王先生/Amjdhe
去吹吹风吧,能醒的话,感冒也没关系/
 

《【华晨宇×张钰琪】清欢番外·喜》

请勿上升真人 -

 
唯有欢喜方为

 

张钰琪脑袋一片空白。

迷迷糊糊好像回答了一句:“好。”

华晨宇笑弯了腰,轻轻把她拥入怀中。

-

两个月后。

明日之子第六季已渐渐节接近尾声。

半决赛之后就是总决赛了。

四强已经选出。

按照往常星推官要和选手一起完成一首表演曲目。

但今年不同往常,节目组为了营造出一场视听盛宴。

不仅是选手和星推官一起合作,星推官和星推官也将合作表演一首曲目。

花花同学为了想跟他的未婚妻张小姐一起唱歌,动用了不少关系。

最后还是理所当然的和张小姐分到了一起。

-

“这次我们一起唱什么?”

花花同学拿出了一张歌谱。

张钰琪一看。

是一首原创歌曲。

“唯有欢喜方为宣?你写的?”

住不住笑容。

“嗯,是啊。”

“落款2019.8.24?三年前?”

“对啊。”

张钰琪憋住不笑。

“为什么花花老师会想写这首歌呢?”

因为想告诉你,

我真的,很爱你。

-

那天现场反响很好。

两人唱完之后,都没有离场,静静地等待主持人的到来。

果不其然主持人就问:“这首歌是花花写的,为什么会想在明日的舞台上唱这首歌呢?”

华晨宇抬头,上唇微扬。

“这首歌是我在三年前写。”

“三年前我遇见了一个我这辈子在我整个生命中最重要的女孩。”

“因为一些原因我们分别了三年。”

“虽然这个世界污秽不堪,但是我愿意为了她热爱这个世界。”

“所以,唯有欢喜方为宣。”

“遇见你的每一天,我都很喜欢。”

-

 

——清欢番外·喜 完——

评论(1)
热度(31)
© 王先生/Amjdhe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