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先生/Amjdhe
去吹吹风吧,能醒的话,感冒也没关系/
 

《【华晨宇×张钰琪】清欢》

请勿上升真人-

这真的是HE!后面高甜预警!!!

真香警告

 

0.

予你赠我一场欢喜

你陪我度过漫长岁月

 

1.

没开灯。

张钰琪踱步走到电脑桌前。

手在键盘上不受控制的打出“华晨宇”三字。

点击搜索。

#华晨宇#

#华晨宇恋情#

#华晨宇孟美岐#

手猛地一僵。

苦涩一笑。

他有女朋友了吗?

一种说不清的情绪涌上心头。

 

2.

距离明日之子第三季结束已经三年了。

张钰琪进了洗手间,简单的梳理了一下自己。

张钰琪今天还有一首新歌要录,洗漱完就去了公司。

录完歌后,张钰琪来到龙丹妮的办公室。

敲了敲门。

“请进。”

龙丹妮一见是她,便挥了挥手让她坐下。

“你找我?”

“你三年前参加的明日之子又要开始录制了,是男生季。节目组想邀请你担任星推官。”

“我?”

“好。”略微迟疑,张钰琪点了点头。

“那你准备一下,下午就开始导师才艺展示了。”

“好。”

 

3.  

张钰琪接过助理给的礼服。

“真的要穿……这件吗?” 

是一条纯白露肩礼服。

冯希瑶拿起一双配套的白色高跟鞋。

“今天不是导师才艺展示吗?所以一点要好好搭配啊。快点去试衣间吧。”

冯希瑶把张钰琪推进了试衣间。

没开灯。

试衣间暗暗的。

快便穿上了礼服,但后面的拉链怎么也拉不上。

奈之下只好先穿上了高跟鞋。

门外传来了脚步声。

大概是冯希瑶和助理姐姐吧。

‘’希瑶,你进来帮我一下。”

步声一顿,门开了。

张钰琪没回头。

就是背上的那个拉链,快帮我一下啦。”

 

4.

试衣间里没开灯,借着屋外的光。

华晨宇凝望着女孩背上大片大片雪白的肌肤。

轻轻一提。

“谢谢。”

张钰琪转头。

“花花老师?!”

张钰琪一惊,鞋跟太高,脚步一停。

不好,要摔倒了。

华晨宇连忙用手搂住张钰琪的腰。

没控制好力道。

两人双双落在地上。

“张钰琪,你换衣服怎么都不开灯呢?”

冯希瑶的声音从门外传来。

门被打开。

“你们!!”

“对不起打扰了。”

冯希瑶立刻关上门。

只剩下,

窄小的空间里,温热的气息。

 

5.

两人尴尬的起身。

华晨宇率先打破沉默:“好久不见。”

“是啊好巧啊。”

“其实不巧。”

“嗯?”

“我和你的相遇从来不是巧合。”

华晨宇凝望着张钰琪。

“我很喜欢你。”

“喜欢你的端庄大气。”

“喜欢接近你的每一次心跳。”

他嘴角微微上扬。

“甚至喜欢到想陪你度过漫长余生。”

单膝跪地。

“张钰琪,嫁给我。”

 

——END——

清欢番外·喜 周末上线!

 
评论
热度(40)
© 王先生/Amjdhe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