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先生/Amjdhe
去吹吹风吧,能醒的话,感冒也没关系/
 

《【华晨宇×张钰琪】细水煮红豆》

明天起开始正常更新哈哈哈哈

终于考完啦

呜呜呜大哥终于要去歌手啦‘

请勿上升真人

假定歌手幕后花絮!

设定:花甜还没在一起


0.

《歌手》彩排现场

气氛一贯紧张。

华晨宇为了修歌曲已经好几个晚上没睡好了。

接过助理手中的水。

助理担忧的说:“花花,你这几天状态不太好啊,快去休息一下。”

“我想再改改。”

“写给张小姐的?”

华晨宇点了点头。

因为是给她的,所以我想给她最好的。

一旁的洪涛导演笑了笑:“还没在一起?”

华晨宇撇了撇嘴。

马上就是了。

想到了什么:“老洪,你帮我个忙。”


1.

众歌手坐在各自的席位。

今天要公布最终的选定歌曲。

“……”

“华晨宇,原创歌曲《煮红豆》。”

毛不易吃惊的看着他。

袁娅维在一旁偷笑:“花花这是要唱情歌?”

“有喜欢的女孩子了?”

毛不易无奈的说:“看来他是要下手了。”

“估计人都请好了。”

“嘿嘿嘿,为了花花的幸福大家都努力点哈。”

“努力啥?当做不知道?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。”


2.

“……”

“具体流程就是这样。”

毛不易拍了拍华晨宇的肩膀。

“所以我要干嘛?”

“小毛啊,你的任务最为艰巨啊。”

“???”

“邀请她的事就交给你了。”

毛不易:.......

“真是,我问你干什么啊!给自己挖坑。”

“华晨宇啊,要真是成了,你得请我吃饭。”

“那肯定的啊。”


3.

张钰琪正在录音室里录歌。

录完歌后,冯希瑶拿着她的手机进来。

“看!”

张钰琪一脸莫名奇妙。

“什么?”

“毛毛老师邀请我们一起去歌手啊。”

“其他人也都收到了邀请。”

“到时候我们可以一起去给毛毛老师和花花老师加油嘿嘿嘿。”
冯希瑶拉着她的手。

“快去准备一下,节目录制时间,就在今晚诶。”

等到张钰琪的背影彻底消失在了门外,冯希瑶拿出自己的手机,与毛不易的对话框中发了个OK。

“花花老师要好好的请我吃一顿啊。”


4.

张钰琪走在明妹最后面,跟着她们一起进了场。

她总觉得怪怪的。

她们好像有什么瞒着她。

算了,安心听演唱吧。


5.

华晨宇被排在最后一个。

他一直在后台准备。

萧敬腾拍了拍他的背,走进了前台。

“接下来要演唱的歌手,他今天要唱一首情歌。”

“他愿意把相思都告诉那个女孩。”

“华晨宇《煮红豆》。”


6.

华晨宇摆好话筒架。

寻找着她的身影。

“……”

“你喜欢的是细水长流煮红豆”

“我想要的是声色犬马走天涯”

“你停留”

“等一等我”

“再走”


7.

一曲毕了。

台下一片沸腾。

华晨宇将食指放在唇上:“嘘。”

“今天我想要告白一个女生。”

“我想和她声色犬马走天涯。”

朝着张钰琪的方向。

耳垂微红。

“你要是听明白了,就发微信给我。”

说完慌忙逃跑似的下了台。


8.

张钰琪拿起手机。

眼神淡定 但心中微乱。

她听明白了。

朝华晨宇发了个“嗯”。

嗯。

我也想和你声色犬马走天涯。

 
评论(2)
热度(51)
© 王先生/Amjdhe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