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先生/Amjdhe
去吹吹风吧,能醒的话,感冒也没关系/
 

《【华晨宇×张钰琪】甜甜变小记》

请勿上升真人-

小甜饼

明日之子期间


0.

张钰琪被吵醒。

四周闹哄哄的。

众人见她醒了,突然一下子安静下来。

四周又静悄悄的。

冯希瑶坐在床边揉了揉张钰琪的小脸。

“啊啊啊小甜甜怎么这么可爱啊!”

“冯憨憨,你别揉张甜甜的脸了,你看看都揉皱了!!”一旁的Veegee看不下去了。

Veegee拿着手中的泡面试图诱惑小朋友:“小甜甜要不要吃泡面呀,红烧牛肉味的哦~”

“要!”软软的语调从张钰琪口中传出。

小甜甜这才发现不对劲。

“等等……我…我为什么……变小了?!!”

一旁的by2姐妹帮小朋友穿好衣服。

冯希瑶安慰道:“没什么不行的嘛,小甜甜变小之后真的太可爱了。”

众人纷纷点头。

小甜甜哭丧着脸:“可是明天就要小考了,我怎么出去见人啊?”

不怕死的冯憨憨说道:“就说这是张钰琪她的私生女哈哈哈哈哈哈哈。”


1.

张钰琪拖着长长的衣袖跟着冯希瑶她们来到了练习室。

众明妹纷纷驻足。

“这是张钰琪吗?!”

“我的妈,一点都不冷酷,这么甜啊啊啊啊。”

“难怪她小时候叫甜甜。”

“小甜甜,姐姐让姐姐抱一下好吗。”

“不。”小甜甜郑重其事的把手摆在胸前,扯着软软的声调。

“啊啊啊啊,连拒绝都这么可爱。”

“张钰琪太甜了怎么办?”


2.

“你们在干什么?”

是华晨宇。

见导师来了,众人纷纷回到自己的位置上。

小甜甜腿太短来不及跑,只好拖着长长的衣袖看着华晨宇。

“是……钰琪?”华晨宇露出吃惊的表情。

小甜甜摆弄着衣袖,发出了一声奶音:“嗯……”

华晨宇脸刷的通红。

甜甜也太可爱了叭-

见花花老师没有上课的意向。

众人又围在张钰琪身边。

“张甜甜问你一个问题,小孩子不能撒谎哦~有没有喜欢的人啊?”

小甜甜快速的看了一眼华晨宇,又看向窗外。

眼神到处乱飞。

“有。”张钰琪涨红了双脸。

小甜甜害羞啦。

“那你喜欢谁呀?”

小甜甜又看了一眼华晨宇。

自己现在是小孩子,表达一下没关系吧?

吧的一下冲进了华晨宇的怀里。

“我喜欢花花老师。”

全场安静。


3.

众人目瞪口呆。

华晨宇先是一愣,随后手围住了小甜甜的背。

笑出了声。

“我也喜欢你啊。”


4.

夕阳之下。

只能看到两个背影。

华晨宇牵着小甜甜,用委屈的语调问:“小甜甜什么时候才能变回来啊?”


——END——

评论(5)
热度(4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王先生/Amjdhe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