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先生/Amjdhe
去吹吹风吧,能醒的话,感冒也没关系/
 

《【华晨宇×张钰琪】火锅店那件小事???》

请勿上升真人—

脑洞 来自@☞👑 九泉👑℡


火锅店

张钰琪和冯希瑶到达火锅店包间。

火锅菜已经点好了。

by2、大牛Veegee早已到了。

看到她们来了by2两姐妹打开加热器。

“真是的,明日之子才过去一周啊,姐妹们你们这就耐不住寂寞要来聚餐了吗!”大牛扯着嗓子。

“这不是大家少聚多散嘛,一起吃吃饭啊,大牛我给你点了你最爱的牛肉,喏,已经放下去了,你等等就可以吃了。”Veegee夹了快牛肉放进锅中。

“还是Veegee你最懂我。”大牛朝Veegee比了个飞吻。

“嘿嘿嘿,小甜甜放的青菜好了呀,快拿出来吃。”

张钰琪默默的吃着碗里的青菜,眼睛却盯着桌子下的手机。


和华晨宇的对话框。

🐟:你什么时候录歌结束啊?

🌸:马上就好了

🌸:你现在在哪?

🐟:和by2大牛她们在火锅店吃饭呢。

🌸:定位发我,我等会来接你。

🐟:别了吧,她们还不知道。


“张甜甜你怎么老看手机啊,快来和我们一起玩真心话大冒险。”

饭只吃了一半,她们就开始玩起了真心话大冒险。

张钰琪立刻关了手机。没来得及看华晨宇的回答。


第一轮被抽到的是冯希瑶。

冯希瑶选择了大冒险。

Veegee让冯希瑶跳了一段舞。

结果最后变成了众人群舞。

“我开始转了!”冯希瑶转起从前台拿来的啤酒瓶。

众人盯着瓶子。

最后停在了张钰琪面前。

张钰琪无奈的选择了大冒险。

“给一位异性打电话,在电话中让他说出我爱你。”

“哈哈哈哈冯憨憨,你这提的好!”

Veegee拿起张钰琪手机随手拨打了一个电话。

电话很快就接通了。

“喂。”

大牛停止了大笑。

全场一下子安静下来。

Veegee颤抖着开了免提,指着张钰琪轻声说:“花花老师??!”

张钰琪无奈的点了点头。

“是我。”

“宝宝,我知道是你啊。”

!!!宝……宝!

“说出表达喜欢的方式。”

电话那头毫不犹豫的说出了:“我爱你。”

“我在和她们玩真心话大冒险呢。”

那头含笑着:“我知道啊,包间号。”

“啊?”

“我在你们那家火锅店门口。”

“1936.”


华晨宇快速寻找1936号包间。

推门而入。

先是笑着和众人打了声招呼。

走到张钰琪身边,轻轻拥她入怀:“想我了没?”

张钰琪红着脸,头埋在华晨宇怀中:“想了。”

众人石化。

“你们……”

“在一起了啊。”华晨宇笑着回答。

轻车熟路的走到桌边,拿起已经煮好的小龙虾,剥好,送到张钰琪嘴边。

“你们继续玩啊。”


啤酒瓶转到了张钰琪和华晨宇之间。

Veegee真是疯了:“你们剪刀石头布来决定谁大冒险吧。”

华晨宇和张钰琪对视。

“我先出布,再出剪刀和石头。”

Veegee:花花老师你这是在放水啊!!


华晨宇没骗张钰琪真出了布、剪刀和石头。

华晨宇轻轻贴近张钰琪的耳朵:“感受到了吗?”

“什么?”

“520啊.”

我爱你。


完-


评论(6)
热度(6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王先生/Amjdhe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