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先生/Amjdhe
去吹吹风吧,能醒的话,感冒也没关系/
 

《【华晨宇×张钰琪】生命复苏》

请勿上升真人

OOC预警

灵感来源《亲爱的弗洛伊德》


破心者×自闭患者



她是一道彩虹,从天而降—



小小的手按下黑白的钢琴键。

耳边是一串串音符。

小小的华晨宇漠然的注视着眼前的钢琴。

耳边是其他小朋友传来的叽叽喳喳的吵闹声。

但他听不清他们再说什么。

迫切的想要听清。

他想要朋友。


-



他看见老师领进来了一个小女孩。

小小的脸洋溢着甜甜的笑容。

她叫什么?

“张…甜…甜。”

人如其名,真的好甜。

“我想要和她……做朋友。”



小小的华晨宇站在张钰琪前面,张红了脸,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。

“腻……好,我是…华”

“我是…华…晨宇。”

女孩笑着,把心爱的玩具交给了他。

“我们一起玩吧。”


“她像一道彩虹 从天而降。”



张钰琪张红了脸,急的像是快要哭了出来。

“他不是哑巴!”

“他就是哑巴!他从不说话!”

“不是哑巴!他会说话的。”

通红的眼眶,眼泪像大豆般掉了下了。

他心一疼。

朝她伸出手,漆黑的眼睛对上她的。

“我们回家吧。”

她破涕而笑,拉住他的手。


“你鼻涕都擦在我身上了。”

“嘿嘿嘿,我不管。我还要你背。”

少年无奈的蹲了下去,“上来吧。”





女孩安静的躺在床上。

华晨宇打开暖气,悄悄爬上了床。

在女孩额间落下一吻。



“你是我生命的启始,生命的复苏。”


此间断肠,幸得遇你。



END


评论(3)
热度(3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王先生/Amjdhe/Powered by LOFTER